华为P30有一个露珠显示槽口 而GalaxyNote10有一个显示摄像头孔

2022-04-15 14:39:21史恒芬
导读 华为P30对抗三星Galaxy Note 10的时候到了。这两款手机都被认为是旗舰智能手机。话虽如此,但它们并不是分别来自华为和三星的最强大

华为P30对抗三星Galaxy Note 10的时候到了。这两款手机都被认为是旗舰智能手机。话虽如此,但它们并不是分别来自华为和三星的最强大的手机。华为P30 Pro比普通机型高一个台阶,Galaxy Note 10也是。考虑到这一点,华为P30和Galaxy Note 10就没什么好嘲笑的了。两款手机都很强大。如果你喜欢更小的设备,这些是你应该注意的。

不过相比之下,华为P30和Galaxy Note 10就大不相同了。他们确实有一些事情要发生,但他们在总体上并不那么相似。如果你一直在考虑购买这两款手机中的任何一款,那么你来对地方了。现在是时候对比华为P30和三星Galaxy Note 10了。

设计

两款手机都是金属和玻璃材质。但是,拿在手里感觉没那么像。华为P30背面比较圆润,而边缘不是方的。所以华为P30比较好拿,因为Galaxy Note 10有尖角。

但是,两款手机都很滑。考虑到它们是由金属和玻璃制成的,这并不奇怪。这两款设备在总体尺寸甚至重量上都非常相似。Galaxy 10更高、更宽、更厚,也比华为P30重3g。

华为P30有露珠显示槽,Galaxy Note 10有显示摄像头孔。两款手机的显示屏下都有一个薄薄的“下巴”。你会注意到,两款手机的背面都有三个摄像头,它们甚至被放置在相同的位置。

两款手机都看不到指纹扫描仪,因为它位于展台外壳的显示屏下方。在我们看来,这两款手机在设计上处于同一水平。这完全取决于你的喜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