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打印机连接正常 但无法打印

2022-04-14 15:40:55卞中钧
导读 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方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最近网络打印机正常连接却无法打印的新闻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现在大家

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方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最近网络打印机正常连接却无法打印的新闻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现在大家都想知道网络打印机连接正常但是无法打印。因此,本文对网络打印机连接正常但无法打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

电脑可以通过网络连接到统一局域网内的打印机,但是驱动安装成功后,网络打印机正常连接,却发现无法打印。这种情况应该怎么解决?这里以Windows7专业版6.1系统为例,介绍一下网络打印机正常连接但无法打印的解决方案。

一、网络电脑主机

1.没有安装网卡[本地连接]属性的Microsoft网络中的文件和打印机共享]协议;

2.在适配器的[本地连接]属性中点击[安装],然后点击[服务]选择[微软网络中的文件和打印机共享],点击确定;

第二,电脑的共享打印服务程序没有打开。

解决方法:右键单击桌面上的管理,选择服务和应用程序,单击服务,找到网络DDE、网络DDE DSDM、后台打印程序和服务器,基本启动。

注意:如果有打印服务器,检查打印服务器(通常是Windos2000或2003系统),在计算机管理的系统工具中检查本地用户和组,检查用户或组,看下面主机的用户和组是否有共享打印权限。如果没有,可以添加相应的用户或组;

三是打印服务器或主机没有安装相应的打印驱动程序或打印驱动程序错误。

解决方法:1。安装相应的打印驱动程序,或者删除并重新安装驱动程序。

四、网络打印设备存在的问题

由于主网线接触不良、网卡开关硬件故障、电脑主机打印服务器系统问题或系统中毒,导致下面的电脑主机无法连接网络打印机;

解决方法:这方面比较简单,就是检查电脑主机和打印机之间的网卡、网线、交换机和与打印服务器相关的硬件的工作状态,以及电脑和服务器的系统状态。更换故障设备或维修或消毒故障计算机系统就足够了;

五、公司局域网网络问题:

目前,局域网中存在大量的网络攻击和欺诈行为。无法访问网络打印机的主要原因是:

1.局域网中存在大量的网络协议欺骗,会导致你的打印机和主机被虚假信息欺骗,从而找不到真正的设备或者请求响应无法到达真正的主机,例如:ARP欺骗,大家都很熟悉;

2.网络中存在大量的协议和流量攻击,网络通道使得网卡或交换机无法传输或交换数据。因此您的计算机主机无法访问网络打印机。例如:DDOS攻击、SYN flood攻击等网络协议攻击;

以上是关于网络打印机正常连接却无法打印的介绍。希望以上介绍能帮到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