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寸笔记本电脑分辨率是多少?14寸笔记本电脑的尺寸是多少?

2022-04-14 09:38:39姜士超
导读 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模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让很多朋友感到困惑。最近14寸笔记本电脑分辨率适合14寸笔记本电脑尺寸的消息也引起了

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模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让很多朋友感到困惑。最近14寸笔记本电脑分辨率适合14寸笔记本电脑尺寸的消息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现在大家都想知道14寸笔记本电脑多大分辨率适合14寸笔记本电脑的尺寸。为此我就14寸笔记本电脑分辨率适合14寸笔记本电脑尺寸的问题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笔记本可以说是非常方便我们生活的电子产品之一。体积小,携带方便,非常适合经常出差的上班族。笔记本电脑有几种尺寸,比如14寸的笔记本电脑。很多人在购买14寸笔记本电脑之前,并不清楚它的确切尺寸。14寸笔记本电脑的分辨率合适?今天,边肖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相关内容。

14英寸笔记本电脑尺寸

一般来说,14寸笔记本电脑的尺寸是指屏幕对角线为14寸。如果知道屏幕的长宽比,就可以算出来。此外,屏幕外侧还增加了1cm-2cm的边缘。一般14寸宽屏笔记本电脑长35cm,宽25CM,普通屏幕笔记本电脑长30cm,宽25cm。

电脑屏幕的大小是根据屏幕的对角线长度来衡量的。14寸笔记本电脑的尺寸介于小屏和大屏幕之间。一英寸=2.54厘米。14寸屏幕是一般屏幕,长宽比为4: 3,兼顾便携和显示。不算太重,携带方便,屏幕视野和操作空间足够大。游戏、影音、办公都很流畅,所以很受消费者欢迎,成为占据主流市场的电脑大小。

14寸笔记本电脑与12寸、13寸上网本机型相比,内部空间更为充裕,设计更为合理,高端的处理器,强大的显示屏,使用起来非常方便,特别受年轻人的欢迎。

14寸笔记本电脑分辨率多少合适?

14英寸笔记本电脑屏幕的最佳默认分辨率通常是1366*768。因为液晶显示的点距是用数字信号133601转换的,是最好的分辨率,也是不能显示的分辨率。液晶显示器的每个像素只能显示一组数字信号,每个像素的点距也是一个标准。如果不能按照准确的比例显示,必然会导致显示屏的失真。最佳分辨率自然就成了屏幕能显示的唯一正确分辨率。

通常情况下,液晶屏不能正确显示最佳分辨率有两种情况。一种是系统刚安装完显卡驱动安装不正确,导致无法正常识别显示器。系统默认显示驱动程序不支持特殊比例显示。有一种情况,感觉分辨率最好的文字或图标很小,误以为可以通过调整分辨率来放大文字或图标,没想到改变分辨率后图像显示是错误的。

以上是对14寸笔记本电脑分辨率和尺寸的简单介绍。市面上有很多14寸的笔记本电脑,比如华硕A450E47JF-SL,联想G40-70AT-CTW,联想Y430pAT-ISE等。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