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7TPro在外观设计方面将是OnePlus7Pro的吐槽形象

2022-04-13 17:06:26桑松琛
导读 Vampas中7T的专业设计刚刚揭晓。91mobiles与@OnLeaks合作,向我们展示了基于CAD的设备效果图。在提供的图片中显示了该设备的两种变体。除了

Vampas中7T的专业设计刚刚揭晓。91mobiles与@OnLeaks合作,向我们展示了基于CAD的设备效果图。在提供的图片中显示了该设备的两种变体。除了普通的一加7T Pro,你还可以查看你的手机的迈凯轮版本。正如你所看到的,一加7T Pro在设计方面将是一加7T Pro的翻版。消息人士称,这两款设备在设计上没有区别。

这款智能手机将由金属和玻璃制成。它将包括一个弹出式自拍相机,背面有三个垂直排列的相机。

手机的边框会很小,几乎不存在。该设备将采用曲面显示器,就像它的前身一样。

这款手机的背面将是弯曲的,手机的显示屏中将包含指纹扫描仪。物理按钮的位置保持不变,手机的闹钟滑块也是如此。

迈凯轮版本的手机将使用与一加6T迈凯轮版本相同的模式。手机将是黑色的,上面有碳纤维图案。玻璃将应用于所有这些,橙色口音也将是包装的一部分。

为了区分一加7T Pro和一加7T Pro的设计,该公司将推出一种新的颜色。一加7T专业版,你可以在渲染图中看到,有一个全新的雾蓝色。

与一加7 Pro相比,这款手机的尺寸也将保持不变。根据这个信息,加7T会比加7T有更显著的提升,而不是7T Pro和7 Pro的对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