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卸载ie浏览器如何卸载ie浏览器

2022-04-13 14:44:32江政心
导读 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方式越来越完善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朋友不知所措。最近关于如何卸载ie浏览器的新闻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

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方式越来越完善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朋友不知所措。最近关于如何卸载ie浏览器的新闻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现在大家都想知道如何卸载ie浏览器,如何卸载ie浏览器。所以本文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如何卸载ie浏览器,如何卸载ie浏览器。

如何卸载IE浏览器?如何卸载IE浏览器?

IE是windows系统自带的浏览器。有时候我们想用其他浏览器卸载IE,比如chrome。那么应该如何卸载IE呢?下面以win7上的IE9为例,告诉大家如何卸载IE浏览器。

如何卸载IE浏览器:

1.关于如何卸载IE浏览器的问题,首先,在开始菜单的右栏,找到“控制面板”并点击,如下图所示:

2.打开“控制面板”后,找到“程序”,点击“卸载程序”,如下图所示:

3.在打开的“程序和功能”页面,点击左侧的“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如下图所示:

4.打开后找到“Internet Explorer 9”,也就是我们要卸载的IE浏览器。取消选中前面框中的复选框,如下图所示:

5.取消检查后,会弹出提示窗口。如果确认要卸载,点击“是”,如下图所示。

6.总结一下如何卸载IE浏览器的问题。确认后,系统会自动关闭IE浏览器。如果要恢复,只需按照上述步骤,在“Internet Explorer 9”前面打勾即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