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打不开怎么刷?

2022-04-12 15:37:32王媛晓
导读 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方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最近手机不能开机怎么刷的新闻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现在大家都想知道手

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方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最近手机不能开机怎么刷的新闻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现在大家都想知道手机不能开机怎么刷?所以本文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手机无法开机的情况下如何刷机。

最近清理手机程序时,不小心删除了手机中的系统文件,导致手机停留在开机动画中,无法正常进入桌面。所以我以为只有刷机才能解决问题。刷机后终于成功解决了问题,看到了久违的桌面。手机打不开。

第一步:首先当然是准备刷ROM。rom可以从相应的官网获取,也可以直接从一些提供ROM刷机服务的网站获取。这里演示的刷机是华为U8660,所以在网上找到了与之匹配的ROM,所以直接下载到了本地硬盘。

(提示:下载的ROM包一般都是zip格式的,可以不解压直接使用)

第二步:打开手机后盖,取出手机电池。由于手机开机后一直停留在开机界面,所以用关机键关机是不可行的,只需要取出电池强制关机即可。

第三步:取出SD卡,安装在读卡器上,然后插入电脑的USB接口,将事先下载的ROM复制到存储卡的根目录下。复制后重新安装SD卡到手机上。

第四步:安装手机电池,合上后盖。手机关机时,同时按住“调高音量”和“开机”,按住5秒以上,就会进入恢复界面。

第五步:用音量“上”、“下”键选择“清除所有数据”,在弹出的确认界面中选择“是,清除所有数据”,然后按“搜索”键确认,就完成了手机数据清理操作。

第六步:按下手机上的“返回”键,使用主界面中的音量“上”和“下”键选择“清除缓存数据”项,在弹出的确认界面中选择“是,清除所有数据”,然后按“搜索”键确认,从而完成对您手机数据的清理操作。

步骤7:开始ROM刷新操作。首先用音量上下键选择“从SD卡选择包”,按“搜索”进入,选择“从SD卡安装zip文件”进入,找到SD卡中的rom程序(本次体验中rom程序的名称为“U8660.zip”),然后在弹出的确认界面中按“搜索”确认。

第八步:完成后,按“返回”键返回主界面,选择“立即重启系统”菜单项,按“搜索”键确认,重启手机。重启后,刷手机的过程就完成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