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om的1亿英镑网络扩张荣获年度电信项目

2022-04-12 15:05:00易东儿
导读 KCom对区域增长的关注因其1亿英镑的全光纤网络扩展而获得了享有盛誉的国家奖项的认可。这家位于东约克郡的宽带提供商的网络部署在伦敦的国

KCom对区域增长的关注因其1亿英镑的全光纤网络扩展而获得了享有盛誉的国家奖项的认可。这家位于东约克郡的宽带提供商的网络部署在伦敦的国家技术奖颁奖典礼上被评为年度电信项目。KCom首席执行官DaleRaneberg说:“我很高兴我们雄心勃勃的扩张计划,将全光纤宽带的好处带给东约克郡和北林肯郡的数万家庭和企业,获得了这个国家奖项。

“该奖项证明了KCom的同事们为使我们的扩张取得成功并提供英国最好的宽带网络之一所付出的所有辛勤工作。

“拥有超高速宽带不仅可以改变居家人们的生活,而且对于创造新机会和吸引投资进入我们地区、为每个人创造繁荣的未来至关重要。”

KCom击败了其他入围者Airband、Glide和国家重量级沃达丰的竞争,获得了该奖项,这标志着该公司继续向东约克郡的新社区扩张,并且在其117年的历史上第一次跨越亨伯河到北林肯郡。

在过去一年中,扩展计划继续快速进行,KCom的光纤网络遍布Driffield、Nafferton、MarketWeighton、Pocklington、Goole、Selby、Howden、Bridlington、Hornsea、Withernsea、Barton、BishopBurton、Brigg、Broughton、Hibaldstow,Goxhill,Scawby,Messingham和Epworth。

KCOM最近入围了ConnectedBritishAwards项目推出和全光纤ISP创新奖类别的两个奖项。

它还入围了即将举行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协会奖(ISPA)的社会影响和最佳基础设施类别。社会影响奖提名表彰了KCOM在大流行封锁期间帮助客户、弱势群体和医疗保健工作的努力,以及其对支持当地社区的更广泛持续承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