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3越狱教程越狱后如何使用ipad3

2022-04-12 10:47:29平素霞
导读 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方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最近关于越狱后如何使用ipad3的新闻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现在大家都想

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方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最近关于越狱后如何使用ipad3的新闻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现在大家都想知道越狱后ipad3怎么用。所以,我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越狱后如何使用ipad3。

越狱是苹果操作系统限制的一种方法,也就是说,越狱的苹果设备可以拥有系统的底层读写权限,可以下载很多原本需要付费的app。听说在座的各位都想对自己的苹果设备进行越狱,所以今天边肖在这里给大家讲一下ipad3的越狱教程,以及越狱后的使用方法,让大家充分了解ipad3的越狱,进而决定是否对自己的苹果设备进行越狱。话不多说,边肖给你详细解答ipad3的越狱教程。

一、ipad3越狱教程

1.解压越狱教程并运行greenpois0n.exe。

2.将ipad3平板电脑连接到电脑,然后按下开关按钮。出现提示时,滑动屏幕并将其关闭。

3.然后点击greenpois0n程序中间的‘准备越狱(DFU)’按钮,就会出现倒计时。

4.你有3秒钟准备好。这时,把你的左手放在ipad3的关机键上,右手放在HOME键上,准备袖手旁观。然后,根据屏幕上的提示,分别执行以下操作。用左手按住电源按钮2秒钟。

5.左手按住电源键,同时右手按下HOME键。保持这个状态10秒左右。

6.松开左手的电源按钮,按住右手的HOME按钮大约15秒钟。

7.如果上述步骤操作正确,将进入写入模式。

8.按“越狱!”按钮,程序会自动越狱,进度条会滚动。

9.几秒钟后,你的ipad3的屏幕背景上会滚动出几行白色的英文单词。请耐心等待,直到ipad3自动重启,出现白色苹果图标。

10.如果你曾经有过不完美的越狱,到目前为止越狱已经完成,你可以点击‘退出’按钮退出,再也不用担心关机的问题了。

1.越狱完成了。

3越狱后如何使用ipad3?

越狱成功后,我们可以看到类似于苹果App Store的软件平台Cydia,在越狱过程中被加载到系统中。大部分内容是iPhone、iPod touch、iPad服务的第三方软件和补丁,主要是弥补系统的不足。Cydia的绝大多数软件包都是免费的。Cydia由Jay Freeman (Saurik)领导,由Okori集团和UCSB大学开发。Cydia最初的意思是Cydia pomonella,是一种苹果蠹蛾,一种吃苹果的虫子。

点击Cydia图标进入程序。如果你是第一次进入,你会被询问你的身份。选择“用户”并单击完成。为Cydia添加“源”

第一步是为Cydia添加“软件源”。简单来说,你在Cydia下载的所有插件和软件都来自这些来源。点击右上角的编辑,然后点击左上角的添加,在对话框中填写源地址,然后点击添加源。

选择是apt.178.com和apt.weiphone.com。遇到软件源警告,但仍会添加选择。之后就是软件源正在更新的提示。遇到错误不要紧,关闭重复就好。顺利的话可以看到新添加的源码,然后就可以通过Cydia安装各种插件和应用了。

推荐插件:iOS 5.0版AppSync

首先要补充的是iOS 5.0的AppSync,这是一个可以让你安装破解软件的补丁。安装AppSync后,可以正确安装破解的ipa程序。通过搜索选择访问,点击右上方的安装,然后确认,安装完成后重启跳板。AppSync已经安装成功,各种之前收费的应用都可以破解安装。

kill背景

第二个推荐是KillBackground,这是一个一键关闭用过的应用程序的插件。其实双击HOME键后,很多用过的应用都会显示在Dock栏里。它们并不是真的在后台运行,但是还是有很多用户喜欢一个一个的关闭。公平的说,其中的一两个,如果你刚开了十几个甚至更多的程序,一个个按下去就太费力了。用KillBackground的插件就方便多了。你可以一键关闭所有程序。搜索过程、安装方法和流程和前面描述的差不多,这里就不赘述了。

装机软件

第三个推荐是Installous,这是一个类似于App Store的应用商店。通过它,你可以直接在你的iOS设备上下载各种最新的软件和游戏,还可以用来进行应用更新。Ous是一个知名的应用商店。

最后,边肖想和你谈谈越狱的注意事项。越狱时请听从官方建议,做到以下几点,否则容易造成损失和失误。连接电脑时切记备份操作,以免过程中数据丢失。越狱前取消iOS设备的锁屏密码也很重要,因为使用锁屏密码可能会导致越狱失败或意外中断。其实无所谓对错。不用去研究是不是弊大于利,只要自己用的更顺畅就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