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魅族mp4怎么样 魅族mp4参数综合分析

2022-04-11 15:59:41溥伯哲
导读 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模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让很多朋友无所适从。最近魅族mp4怎么样?魅族mp4参数综合分析的消息也引起了很多人的

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模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让很多朋友无所适从。最近魅族mp4怎么样?魅族mp4参数综合分析的消息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现在大家都想了解一下魅族mp4,魅族mp4的参数综合分析。所以本文就魅族mp4等问题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无论你是上班族、学生还是音乐爱好者,音乐都是放松心情、表达感情的重要方式。很多工作学习压力大的朋友都会听几首歌放松一下,音乐爱好者也离不开音乐。一个简单方便的音乐设备是很多人所期待的。mp3之后出现的Mp4,无论是功能还是外形都有了很大的进步。魅族mp4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音乐设备,但是很多朋友并不太了解它的性能。今天,边肖将消除大家的疑虑!

要知道一个mp4好不好,它的参数很重要。

基本参数:

内存容量:2G

存储介质:闪存

电池:内置锂电池

续航时间:连续播放26小时或视频4.5小时

扩展卡:无扩展卡功能。

传输接口:USB 2.0接口

显示系统

屏幕尺寸:2.4英寸

屏幕特点:标准屏幕,26万色TFT LCD,分辨率QVGA 320x240,100级亮度级别。

支持的语言:繁体中文、简体中文、英语

图片浏览:支持图片浏览功能,BMP,JPG,GIF格式。

电子书阅读:支持文本阅读功能,TXT格式。

视频系统

视频格式:支持Xvid编码的avi格式

音频系统

音频格式:MP3,WMA,FLAC,OGG,APE,WAV

音效:高低音补偿系统,各种自定义均衡器调节,空间音效。

录音功能:支持录音功能,内置麦克风

FM功能:支持FM功能,76MHz-108MHz,50个存储单元。

扬声器:没有扬声器。

其他音频参数:播放模式:随机播放,重复播放,信干比大于等于90dB。

附加功能

游戏功能:自带推盒,华容道游戏。

附加功能:时钟、计算器、日历功能/支持多任务操作

其他参数

说明:耳机最大输出功率:18mW 18mW,信噪比:90dB

外观:黑白,触摸滑动按钮设计。

规格:7846.57.3毫米

重量:48g

配件:USB线、耳机、说明书、保修卡、快速入门指南。

魅族mp4有哪些优势和创新?

准确的说,这款mp4是一款带通话功能的超级MP4播放器。根据J.Wong在明年论坛上的发言,开发版已经测试过了,WM和PPC的大部分第三方软件都可以在win ce系统的M8上运行。

当然,大家最关心的应该是价格问题。

魅族Mp4最新外观和性能揭晓时,Mp4最新价格获批,4GB 2000元;8GB 2500元;16GB 3500元,而根据预测,M8将在年内上市销售。

很多人都知道魅族公司的创始人是一个热爱电子技术的人,所以魅族公司一直把“梦想动力”作为公司发展的核心动力,也是企业的内涵。所以魅族产品的创新力绝对是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取胜的有力砝码。这样有活力的公司打造的Mp4,绝对能释放音乐的激情。另外魅族mp4的售后服务也不错。如果您购买的产品出现问题,可以立即到相关维修点进行维修,也可以电话咨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