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Note10和Note10官方保护壳清单

2022-04-11 15:43:48崔裕军
导读 之前活动被泄露了。首先由WinFuture报道,从最新泄露的信息中只能推断出一些细节,主要是因为它们与该公司之前为其他旗舰发布的信息几乎相

之前活动被泄露了。首先由WinFuture报道,从最新泄露的信息中只能推断出一些细节,主要是因为它们与该公司之前为其他旗舰发布的信息几乎相同。

不过外壳渲染图旁边好像还显示了一两个其他配色。也就是说,更大的三星Galaxy Note 10是“光环蓝”颜色,而标准的三星Galaxy Note 10包含一个红色变体。

关于保护壳本身,最大的变化似乎是在钱包式保护壳的翻盖下方增加了一个坑。这些案例有清晰的部分用于查看通知和快速访问一些显示功能。

当设备不使用时,有一个翻盖来保护显示器,标准和“加号”变体的设计看起来都是相同的3354,就像每个新发现的案例一样。

值得注意的是,似乎没有任何方法可以在外壳就位的情况下轻松访问任何设备的硬件按钮。这是因为折叠仍然像以前的设计一样坚固,放在手机的左侧,没有用于访问按键的切口——三星已经将其移到了设备的那一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