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尚未修补macOSBigSur Catalina中的两个零日漏洞

2022-04-11 14:45:45崔君婉
导读 Apple仍未针对macOS中发现的两个零日漏洞针对运行BigSur和Catalina的设备推出补丁。据9to5Mac报道,Apple之前发布了针对macOSMonterey版本1

Apple仍未针对macOS中发现的两个零日漏洞针对运行BigSur和Catalina的设备推出补丁。据9to5Mac报道,Apple之前发布了针对macOSMonterey版本12.3.1中的漏洞利用的补丁。但是,尽管Apple仍然支持它们,但旧的macOS变体没有提供类似的补丁。

其中一个漏洞允许恶意应用程序以内核权限执行任意代码,而另一个漏洞是在英特尔显卡驱动程序中发现的,这可能导致内核内存泄露。

Apple通常会为当前版本的macOS和操作系统的最后两个版本发布安全补丁。很大程度上,这是因为某些用户由于软件兼容性问题而无法立即升级。如果硬件不受支持,使用较旧Mac的用户可能无法升级到较新版本的macOS。

通过支持带有安全更新的旧版macOS,Apple有效地保护了无法立即升级到最新版macOS的用户。然而,该公司未能为这些活跃的零日漏洞推出补丁令人担忧。

希望这些更新很快就会到来,尽管Intego指出苹果没有给出任何迹象表明它将提供这些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