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趋势:电脑键盘示意图

2022-04-10 10:33:56裴谦可
导读 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方式越来越完善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朋友不知所措。最近电脑键盘原理图的新闻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现在

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方式越来越完善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朋友不知所措。最近电脑键盘原理图的新闻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现在,大家都想了解电脑键盘原理图。所以我就电脑键盘原理图等问题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计算机键盘图

作为电脑用户,键盘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是对于一些初学者来说,如何使用键盘呢?下面分享一下电脑键盘的原理图及其功能介绍。让我们看一看。

最新版电脑键盘软件下载1.00MB电脑键盘快捷键完整下载409.6KB你不知道的电脑键盘秘密现在下载

【单按钮功能介绍】:

ESC键:也叫escape键。要在网上填一些用户名什么的,如果填错了,按ESC清除框内所有内容。打字时,如果打错了,还可以按ESC键清除错字选择框。

Tab键:Tab键是Table的缩写,所以也叫表键。通常,您可以从一个复选框跳到另一个复选框。写文字时,按tab键,光标也会向右移动,会移动到下一个8n 1的位置(n是自然数)。如果是登录,填写用户名后,点击Tab键,光标会弹到密码框。方便吗?

转换键:Capslock键是一个字母大小写转换键。每按一次切换键,键盘右上角就有相应的大小写指示灯亮起(绿灯是大写输入模式,否则是小写输入模式)。

Shift键:俗称shift键。按住这个键,然后打字母,这个字母的大写就出来了。也可用于中英转换。以此类推,按住这个键,再按数字键,数字键上方的符号就会出现。比如Shift 2=@。

Ctrl键:俗称控制键,一般与其他键结合使用。比如最常用的键是:Ctel C=copy Ctel V=paste。

Fn键:俗称功能键。几乎所有的笔记本电脑都有这个FN键,用来和其他键组成组合键。它非常有用。

Win键:也称为Microsoft键,它来自键盘上显示WINDOWS徽标的键。这个键指出开始菜单。或其他键。

Alt键:也叫更改键或替换键,一般与其他键结合使用,比如Ctrl Alt Del可以调出任务管理器。

空格键:有时被称为空格键,这是英文名称。它的作用是输入空格,也就是输入看不见的字符,使光标向右移动。

鼠标右键:一般在空格键右侧,Alt键右侧,第二个键是。尽可能地使用这个键来减缓鼠标右键的过早损坏。

截屏键:PrtScSysRq键,或者在某些键盘上:打印屏幕键,也称为屏幕复制键,点击它可以复制屏幕图形。

删除键:或删除键,也称为删除键。当您按下此键时,光标右侧的信息将被删除。

退格键:退格键也是删除键,它将光标向左移动一格,删除光标左边的字符。或者删除选定的内容。

回车键:又称回车键,通常用于确认或换行。它是键盘中使用最频繁的键,所以点击时尽量仁慈一点。

Home键:该键用于将光标移动到编辑窗口或非编辑窗口的第一行的第一个单词。

向上键:向上翻一页或向下翻一屏。

PgDn键:下翻一页,或者下翻一屏。与PgUp键相反。

End键:该键用于将光标移动到编辑窗口或非编辑窗口最后一行的第一个单词。与Home键相反。

箭头键:顾名思义,你可以在任何你需要的地方点击!不要犯方向性错误。

【功能键介绍】:

F1:救命。如果您正在运行一个程序,并希望从Windows获得帮助,您需要按Win F1。

F2键:更改名称。如果在资源管理器中选择了一个文件或文件夹,按F2将重命名该文件或文件夹。

F3:搜索。在浏览器或桌面上按F3,将出现“搜索文件”窗口。

F4:地址。此键用于在IE中打开地址栏列表。要关闭IE窗口,你可以使用Alt F4组合键。

F5:刷新。用于刷新IE或浏览器中当前窗口的内容。

F6:交换。可以在Explorer和IE中快速定位地址栏。

F7键:它在Windows中不起作用。在DOS窗口中,它是有效的。试试看!

F8键:启动电脑时可以用它来显示启动菜单,进入安全模式调试电脑。安装时接受Microsoft的安装协议。

F9:在Windows中也没有效果。但可以用来快速降低Windows Media Player中的音量。

F10键:用于激活Win或程序中的菜单。按下Shift F10,将出现右键快捷菜单。与键盘中的应用程序键相同。

F11:你可以让当前浏览器或IE全屏显示。

F12键:在Windows中也不起作用。但在Word中,按下它会很快弹出一个保存为文件的窗口。

温馨提示:

Fn键一般笔记本电脑都有这个键,组合会因品牌不同而不同。比如华硕键盘Fn F7=关屏(见下图)

F7,F10,F12键都没用,但是你可以在设置自己的快捷键时选择这些闲置键。

点击屏幕截图键(PrtScSysRq ),全屏图形将被保存在内存中。打开画图软件,粘贴成图,求助的时候很有用。

以上是电脑键盘的原理图及其主要功能。使用时,如果脏了,可以用湿布拧干,轻轻擦拭表面。小心不要让水进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