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趋势:下载速度慢怎么办?如何提高下载速度?

2022-04-10 09:29:36梅初冠
导读 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方式越来越完善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最近关于如何加快下载速度的新闻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现在大家都想知道

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方式越来越完善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最近关于如何加快下载速度的新闻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现在大家都想知道东西慢的时候怎么加快下载速度。所以本文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在东西慢的情况下如何加快下载速度。

下载速度不够快怎么办?

广义来说,你在屏幕上看到的一切不属于本地电脑的东西,都是通过“下载”获得的。狭义上,人们只认为那些定义下载文件的本地磁盘存储位置的操作是“下载”。“下载”的反义词是“上传”。

很多人总觉得下载东西的速度不够快,着急等待。那么,如何提高下载速度呢?

1.其实很多下载软件都有限速功能,就是为了方便我们正确上网下载。虽然方便了我们上网,但也限制了我们的下载速度。如果不需要上网,可以在下载软件的配置中心开启下载优先模式,这样下载速度应该会有明显提升。

2.有些下载的软件也有下载加速功能,比如迅雷。点击配置按钮进入配置中心,找到我的下载,然后最后一个选项是下载加速(这是迅雷7的操作步骤,迅雷其他版本可能不适用)。我们勾选开启镜像服务器加速和迅雷P2P加速。

3.限制上传功能。现在BT下载流行种植精神,所以下载软件后会有一段“种植”时间(具体时间看你的设置)。但是上传占用带宽,必然会影响下载速度。如果你想加快速度,你可以限制上传时间和速度,这样你的下载速度会随着上传限制而提高。

4.除了正在使用的软件,所有下载的软件都应该关闭。有的朋友可能会问,其他下载的软件还没下载呢。虽然你现在还没有下载,但是有一些文件可能以前下载过。这些文件很可能会随着下载软件的打开而自动上传,也会占用带宽,影响下载速度。因此,我们需要关闭其他下载的软件。

5.很多朋友喜欢在网上边看边下载视频,这样必然会影响下载速度,因为带宽是固定的。被视频分享后,就所剩无几了。如果想加快下载速度,不要先看视频,或者先停止下载,缓冲视频,再重新下载,这样就不会有延迟。

6.现在很多种子都是宽带、小流量种下的。由于来源的限制,下载速度也会受到限制。如果因为这个原因导致下载速度慢,我们可以等待一段时间,当更多的人上传这个资源下载时,下载速度也会相应提高。

7.有时下载速度慢可能是由计算机病毒引起的。虽然我没遇到过这种情况,但也不能排除。毕竟病毒的破坏力不可小觑。我们可以打开杀毒软件来杀毒。最好在安全模式下进行,查杀效果更好。

8.最后要说的是带宽,带宽是决定你下载速度的决定性因素。一般去掉损耗后4M的带宽可以维持在350Kb的下载速度。如果你的下载速度还是太慢,那就只能增加带宽。没有别的办法,因为硬件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