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什么是Super AMOLED?

2022-04-07 16:48:54
导读 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方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朋友都很困惑。最近关于Super AMOLED是什么的消息也引起了很多人

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方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朋友都很困惑。最近关于Super AMOLED是什么的消息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现在大家都想知道Super AMOLED是什么?所以,关于Super AMOLED是什么的问题,我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什么是Super AMOLED?

Super AMOLED超级屏幕,全称:超级有源矩阵/有机发光二极管,由三星推出。与传统AMOLED屏幕相比,摒弃了之前触控感应层显示层的架构设计,控制更加灵敏。此外,在阳光下也带来了更好的显示效果。

与Super AMOLED屏幕相比,AMOLED屏幕具有响应速度快、自发光、显示效果出色、功耗更低的优点。AMOLED屏幕有三层:AMOLED屏幕、触摸屏面板和外部保护的玻璃。Super AMOLED缺少了中间的触摸屏面板,因为触摸传感器是在AMOLED上制作的。同时,Super AMOLED搭载了mDNIe(移动数字自然图像引擎)技术,可以从任意角度观看,响应迅速。

Super AMOLED面板比AMOLED屏幕薄,是原生触控面板。与AMOLED需要触摸传感器和空气层不同,触摸更灵敏,由于屏障更少,显色更明亮。看起来会比AMOLED亮。触摸敏感,厂家说很滑,不建议再贴屏幕保护膜。

与传统AMOLED显示屏相比,Super AMOLED摒弃了以往触摸感应层显示层的架构设计,控制更加灵敏。此外,玻璃覆盖层的取消也带来了阳光下更好的显示效果。同时,Super AMOLED还搭载了mDNIe(Mobile Digital Natural Image Engine,移动数字自然图像引擎)技术,子像素比过去增加了50%,因此图像会更清晰、更细致。

要说Super AMOLED的缺点,技术被三星垄断,价格高,产能不足。大部分都是三星自己的产品。同时,Super AMOLED Plus看起来过于饱和,虽然赏心悦目,但失真严重。另外其他画面略暗,这是它的缺点。但总体来说,Super AMOLED Plus以较大比例胜出。最重要的是,功耗低于现有的Super AMOLED。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