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s一直致力于在产品的环境可持续性方面做得更好

2022-04-07 09:51:53
导读 为了实现公司制定的可持续发展目标,Sonos正在更新One SL扬声器的设计,以降低功耗,并使其更易于回收。在过去的几年里,Sonos一直致力

为了实现公司制定的可持续发展目标,Sonos正在更新One SL扬声器的设计,以降低功耗,并使其更易于回收。在过去的几年里,Sonos一直致力于在产品的环境可持续性方面做得更好。在Sonos的企业责任网站上,有一段话是这样写的:“Sonos创造优质的声音体验。对我们来说,质量也意味着责任。”为此,Sonos已经开始确保包装中包含的纸张是一种可持续的资源。

现在,Sonos正在更新其Sonos One SL,这是Sonos One的简化版。Sonos One SL不仅价格略低,而且缺少Sonos One的麦克风,这使得它成为注重隐私的个人的明显选择。

据The Verge对Sonos说,虽然更新不会增加任何新功能,但它确实包括“更高效”的收音机。此外,扬声器的表面塑料从底座上去除,更容易回收。Sonos还指出,更新Sonos One SL仅适用于较新的Sonos S2应用程序,因此它不能与S1兼容设备混合使用是有争议的。

最后,包装将更新,以满足公司的长期可持续发展目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