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rama是一家位于纽约的摄影和电子产品零售商

2022-04-07 09:34:00
导读 最佳MacBook Pro的交易是AppleCare降价50美元的最高价,在我们进入阵亡将士纪念日周末时,AppleInsider网站上的13英寸M1型号最多降价200

最佳MacBook Pro的交易是AppleCare降价50美元的最高价,在我们进入阵亡将士纪念日周末时,AppleInsider网站上的13英寸M1型号最多降价200美元。MacBook Pro月底折扣正在寻找苹果最新13英寸MacBook Pro最便宜价格的读者可以使用下面的激活链接和促销代码APINSIDER,在每种配置上节省90至200美元,包括16GB RAM的配置。同样的优惠券代码还为13英寸的MacBook Pro提供50美元的AppleCare折扣,当与笔记本电脑一起购买时,折扣降至219美元。

独家优惠由苹果授权经销商Adorama提供。Adorama是纽约的一家摄影和电子产品零售商,已经经营了47年。作为AppleInsider价格指南的主要内容,Adorama在过去十年里已经向满意的AI读者发送了数万份订单。

热门M1 MacBook Pro配置

13英寸MacBook Pro(M1,16GB,256GB)深空灰:1389美元*(负110美元)

13英寸MacBook Pro(M1,16GB,256GB)银色:1379美元*(减去120美元)

13英寸MacBook Pro(M1,16GB,512GB)深空灰:1589美元*(负110美元)

13英寸MacBook Pro(M1,16GB,1TB)深空灰:1749美元*(减去150美元)

13英寸MacBook Pro(M1,16GB,2TB)银色:2099美元*(减去200美元)

*价格和优惠券代码APINSIDER使用此激活链接。优惠券还为13英寸的MacBook Pro提供50美元的AppleCare折扣。

要激活APINSIDER优惠券,请查看以下详细的分步说明或访问该专用帮助页面。其他M1硬件(包括M1 iPad Pro和M1 MacBook Air)的最低价格,请务必查看全天更新的AppleInsider价格指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