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的道路》是关于精神健康的AppleTV系列纪录片的续集

2022-04-07 09:17:36
导读 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和哈里王子(Prince Harry)将在苹果电视(Apple TV)免费播放他们的心理健康系列节目“你看不到我”后进

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和哈里王子(Prince Harry)将在苹果电视(Apple TV)免费播放他们的心理健康系列节目“你看不到我”后进行一场特别的讨论。

《你看不到我:前进的道路》是Apple TV关于心理健康的纪录片系列的续集。联合创作者奥普拉温弗瑞和哈里王子现在将主持一个一次性的特别节目,讨论该系列节目及其参与者提出的问题。

“奥普拉温弗瑞和哈里王子与顾问和参与者重聚,就精神健康和情感健康以及我们未来的方向进行了发人深省的广泛对话,”苹果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说。“由于该主题为他们的故事提供了进一步的见解,专家们分享了他们对继续全球对话的指导。”

除了该节目的创作者,讨论还包括演员和戏剧参与者格伦克洛斯,以及心理健康倡导者扎克威廉姆斯。它还包括14名为该系列作出贡献的咨询委员会成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