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首次在欧洲市场排名第二 连续两个季度在东欧领先

2022-04-06 16:20:10
导读 可能很少有人会想到,一个头脑和记忆力正常的人会把小米称为市场第一的公司。但它发生了。而2021年第一季度全球12个国家都发生了这种情况。

可能很少有人会想到,一个头脑和记忆力正常的人会把小米称为市场第一的公司。但它发生了。而2021年第一季度全球12个国家都发生了这种情况。该公司非常高兴,其副总裁卢吹嘘这件事。小米智能手机最受欢迎的12个市场是西班牙、俄罗斯、波兰、白俄罗斯、乌克兰、克罗地亚、立陶宛、马来西亚、尼泊尔、缅甸和哥伦比亚。

小米在全球12个智能手机市场中排名第一。

公司高层不忘告知,小米首次在欧洲市场排名第二;并且已经连续两个季度处于东欧领先地位。连续五个季度,西班牙第一大公司成功成为西欧乃至全球第三大公司。该公司在“全球最佳品牌50强”榜单中排名第四。

此前,小米集团宣布2020年智能手机营收1522亿元;这比一年前增长了24.6%。该公司全球移动设备出货量为1.464亿部,年增长率为17.5%。其中,1000万台落在300美元的顶级设备上。

到2021年,该公司为自己设定的目标是向全球市场供应超过2亿部智能手机。然而,这些计划的实施可能会受到疫情的阻碍;它横扫了,小米特别厉害的地方,批量出售设备的地方。人们不应该忽视智能手机成本的增加;这将导致相对于竞争对手的主要优势消失,——更低的价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