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推出的AirTag包含业界首个主动功能

2022-04-06 14:34:51
导读 距离苹果发布AirTag蓝牙追踪器已经一个多月了。看来公司终于对其隐私功能3354或隐私功能缺失采取了一些措施。CNET首次报道称,苹果公司正在

距离苹果发布AirTag蓝牙追踪器已经一个多月了。看来公司终于对其隐私功能3354或隐私功能缺失采取了一些措施。CNET首次报道称,苹果公司正在推出固件更新,以使人们更容易识别何时随身携带不需要的AirTag。正如9to5Mac指出的,当AirTag在你的iPhone范围内时,更新会自动安装。它应该将内部版本号列为1A276d,固件版本列为1.0.276。

在给Mashable的声明中,苹果确认了更新中的以下变化:

“最近推出的AirTag包括行业内第一个防止不必要跟踪的主动功能。

遵循我们继续提高AirTag的隐私性和安全性的承诺,从今天开始,我们将更新与主人分离的AirTag在移动时发出声音的时间段。时间段从三天变为8到24小时之间的任意时间。

今年晚些时候,我们还将推出一款Android应用,让用户能够检测AirTag或“查找我的网络”附件,这些附件可能会与用户一起旅行,并与其所有者分离。"

嗯,花了很长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