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公司将不再在其LGBestShop商店中提供自己的智能手机

2022-04-06 10:42:02
导读 随着LG退出智能手机业务,该公司将不再在其LG Best Shop商店中提供自己的智能手机。因此,该公司计划向那些通过韩国前往这些商店购买

随着LG退出智能手机业务,该公司将不再在其LG Best Shop商店中提供自己的智能手机。因此,该公司计划向那些通过韩国前往这些商店购买新智能手机的人出售苹果iPhone。显然,该公司正面临来自三星同行的一些阻力。最新报道称,三星对此感到不安,并声称此举将违反两家公司在2018年签署的协议。该文件指出,只有LG制造的智能手机才能在LG经营的商店销售,而且只有三星智能手机才能在三星商店销售。该文件旨在保护销售其他设备的中小型商店免受这两大巨头的影响。

据指出,LG协议中的一项条款表明,如果有重大变化,可以重新谈判。嗯,该公司退出智能手机业务似乎是一个重大变化。发起该协议的协会也在质疑LG的举动。不过,一名官员同意,鉴于目前的形势,应该进行重新谈判。

三星苹果对将通过韩国400多家LG商店销售iPhone并不满意。该公司担心此举将威胁其5G智能手机销售的“良好流动”。目前,苹果是全球最大的5G智能手机供应商。三星排名第四,增长迅速。然而,这可能会受到定于9月或10月推出的5G iPhone新机型的威胁。这是LG-苹果交易应该生效的时候。

最初的计划包括销售iPhone、iPad和Apple Watch。然而,到目前为止,这已经被更改为仅iPhone。三星在向LG施压,间接要求三大运营商(包括LG U)要求LG在LG Best Shop门店也配备Galaxy智能手机。当然,这笔交易可能会面临一些内部反对,因为它可能会影响三星商店的销售。我们很想知道这种情况将如何发展。当然,这家韩国公司可以很容易地将其商店变成销售三星和苹果通用智能手机的地方。然而,我们认为这家韩国巨头和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之间正在进行一些独家交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