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PavilionAero是一款重量不到一公斤的AMD锐龙笔记本电脑

2022-04-06 09:56:31
导读 今天,惠普宣布推出Pavilion Aero 13,该公司称这是迄今为止最轻的消费者笔记本电脑。它的重量不到一公斤,这只有在拥有精英蜻蜓的公

今天,惠普宣布推出Pavilion Aero 13,该公司称这是迄今为止最轻的消费者笔记本电脑。它的重量不到一公斤,这只有在拥有精英蜻蜓的公司的业务中才能看到。也许更有趣的是,惠普Pavilion Aero 13使用了AMD锐龙处理器,这在这种轻量级笔记本电脑中很少见。目前还没有完整的规格表,不过这款产品最高配的是锐龙7 5800U。惠普确认,当Windows 11可用时,您可以将其升级到Windows 11。

消费PC全球负责人兼总经理Josephine Tan表示:“今天的消费者正在寻找一种功能强大、重量轻的设备,以跟上他们日益增长的移动生活方式。“惠普Pavilion Aero 13笔记本电脑带来了我们的Spectre和

ENVY的产品组合的华丽和高质量的外观和感觉被添加到Pavilion产品线,以便更多的人可以体验惠普的一流设计和

性能——,外形惊人,重量极轻。"

它也是第一款配备13.3英寸16336010显示屏和2.5K分辨率的惠普消费笔记本电脑。更高的纵横比为屏幕顶部增加了10%的空间。新的长宽比是我们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里在这个领域看到的很多,但惠普Pavilion Aero 13使它更加主流。

如果没猜错的话,是镁铝合金材质。如果公司只在惠普Pavilion Aero中使用铝,它不可能像现在这样轻。它有浅玫瑰金、暖金、陶瓷白和天然银四种颜色。它将于下月上市,起价749美元。

今天,惠普还发布了几款24英寸和27英寸尺寸的显示器。它们包括M24fwa和M27fwa FHD显示器,承诺提供更好的电缆管理、双扬声器、AMD FreeSync和99% sRGB。它们由85%的回收材料和5%的回收塑料制成,采用可回收包装。M24fwa和M27fwa将于7月上市,分别为229.99美元和289.99美元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