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地图作为一家公司可能没有这些信息

2022-04-05 16:44:05
导读 Ashley Sundquist对谷歌地图的使用不仅仅是一种出行方式。她正把它变成无家可归者的宝贵资源。在她居住的圣莫尼卡,桑德奎斯特与一些无

Ashley Sundquist对谷歌地图的使用不仅仅是一种出行方式。她正把它变成无家可归者的宝贵资源。在她居住的圣莫尼卡,桑德奎斯特与一些无家可归的社区成员保持着和谐的关系。与这个社区联系是她长期以来养成的习惯,无论她住在哪里,无论是在洛杉矶还是许多她曾经称之为家的东海岸城市。2020年1月,她和其中一个聊天。一个叫乔的人经常在当地图书馆前闲逛。在Sundquist询问她如何提供帮助后,他解释说,虽然他知道社区中有针对无家可归者的资源,但他很难找到这些资源。

作为谷歌地图的本地指南(通过提供书面评论、照片和事实核查信息来帮助他人熟悉谷歌地图上的地方),Sundquist给出了答案。她跑遍了当地的网站,创建了一个谷歌地图列表,上面是洛杉矶郡的一个无家可归者收容所Joe。

最后,Sandkvist希望为无家可归者提供更多可获得的资源。“我可以立即看到浏览所有这些网站是多么不可能,特别是如果有人已经在与精神健康问题作斗争,或者他们对技术的接触有限……”桑德奎斯特说。

乔对她的原始地图感到震惊,并要求她制作其他地图。从那以后,她制作了一些资源来帮助洛杉矶县的人们寻找免费食物、免费淋浴、心理健康资源、符合EBT标准的餐馆和无家可归的年轻人。她还创建了COVID专用资源,如有免费WiFi和快餐店的地方,在疫情期间为圣莫尼卡居民提供免费食物。

她说,信息总是存在的。只需要在一个地方管理。

“那里有张永元的地图,你绝对不会弄丢的。你所需要的只是一个链接,”桑德奎斯特解释道。

虽然Sundquist不是唯一一个制作这种资源的人,但她的列表引起了谷歌地图的注意,谷歌地图从未听说过有人以这种方式使用其资源。

谷歌地图发言人表示,大多数人使用谷歌地图列表来保存他们想去的地方或想记住的地方。另一方面,Sundquist的清单侧重于帮助他人,而不是她自己。他们还利用她自己对当地的了解,就像教堂提供免费的饭菜一样。谷歌地图作为一家公司可能没有这些信息,这也是Sundquist的实地经验派上用场的原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