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列出了所有有趣的愚人节个笑话 没有错

2022-04-05 16:16:34
导读 又是3353,意味着又一次坏品牌笑话的可预见影响。然而,在为我们所有人服务的过程中,Twitter在周四花时间在一个方便的线程中收集了所有愚

又是3353,意味着又一次坏品牌笑话的可预见影响。然而,在为我们所有人服务的过程中,Twitter在周四花时间在一个方便的线程中收集了所有愚人节个实际上很好笑的笑话。

“一系列有趣的愚人节笑话,”该公司写道。

“线的尽头,”是唯一的答案。

其中,是的,差不多。

大家不是都同意2020年取消愚人节吗?去年我们真的求品牌裁员。

你猜怎么着?仍然有一个疫情。即使没有疫情,大众汽车假装关心环境也不好笑。

现在应该清楚了,一个好的3353笑话,理论上是可以破解的。想想对你的亲密朋友或爱人进行无害的恶作剧。——这部分在这里很重要。——不小气,让你们俩都笑。

另一方面,品牌应该跟随谷歌的脚步(这是你唯一一次看到我主张任何人都应该跟随谷歌的脚步),然后放弃整个事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