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系列将采用全新的A15仿生处理器 支持WiFi6E技术

2022-04-05 15:52:06
导读 随着时间的临近,越来越多关于他们的报道出现在互联网上。关于iPhone 13系列的最新报道是,今年iPhone 13系列支持毫米波频段的机型比

随着时间的临近,越来越多关于他们的报道出现在互联网上。关于iPhone 13系列的最新报道是,今年iPhone 13系列支持毫米波频段的机型比例和数量将大幅增加。

据悉,毫米波iPhone的比例和数量将达到60%左右。报道还称,毫米波是实现5G全部潜力的关键。与Sub 6GHz频段相比,具有更高的带宽(网络传输速度)和更低的延迟。回想一下,大部分iPhone 12系列除了只支持6GHz以下的频段。

从目前的报道来看,iPhone 13系列将会保留刘海设计。不过相比上一代,差距尺寸会更小。这将进一步增加显示尺寸和显示效果。此外,iPhone 13 Pro系列将使用三星的120Hz LTPO OLED面板。这项技术可以支持更高的刷新率,大幅降低屏幕功耗。这个新的iPhone系列将支持1Hz到120Hz之间的智能刷新率。iPhone将首次拥有60Hz以上的屏幕刷新率。这个推广屏比较节能。120Hz的推广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已经在iPad Pro上使用了一段时间。这些智能手机还将支持Face ID和触控ID双重解锁方案。

此外,苹果还会在摄像头部分做一些必要的改进。和去年一样,它可能在后面有一个三摄像头,它还将集成一个激光雷达扫描仪,用于精确的3D深度测量。分析师史预测,iPhone 13 Pro (Max)将配备更好的超广角摄像头(f/1.8)和更大的图像传感器,以实现更好的弱光性能。超广角镜头还将配备具有自动对焦功能的传感器位移光学防抖系统。这样可以实现更清晰的拍摄,但是会让相机模组比以前更厚。此外,定焦(FF)将升级为6P (f/1.8)和自动对焦(AF)。

此外,该系列还将采用全新的A15仿生处理器,支持Wi-Fi 6E技术。由于没有明显变化,显示屏可能是iPhone 13系列的一大亮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