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现在任何人都可以加入Twitter上现有的共享空间

2022-04-05 14:32:54
导读 其中一个新的VIP音频聊天平台将不仅长期接受邀请。Twitter计划在4月份向所有用户推出Twitter Spaces功能。自去年年底以来,该公司一直在

其中一个新的VIP音频聊天平台将不仅长期接受邀请。Twitter计划在4月份向所有用户推出Twitter Spaces功能。自去年年底以来,该公司一直在测试其竞争对手的现场音频俱乐部空间。

在过去的一年里,Clubhouse席卷了社交媒体领域。像Elon Musk这样的名字已经加入了与用户实时音频聊天的平台。但会所目前只接受邀请。如果一个人不认识在应用上使用过多余邀请码的人,还不能加入平台。

虽然现在任何人都可以加入Twitter上现有的Spaces房间,但只有一小部分用户可以拥有一个。所以,如果你不认识也不关注任何一个有权限访问空间的人,那么你现在可能已经完全错过了这个功能。

Twitter计划很快改变这种情况。该公司表示,希望从4月份开始,在周三托管的Spaces room中为所有用户提供空间。The Verge首先注意到了时间框架。然而,应该指出的是,Twitter的目标是在4月份为其所有用户释放空间。如果该公司决定推迟发布,它已经给自己留了一些余地。

有趣的是,当天发布的Twitter iOS应用更新在对App Store的描述中,将Twitter Spaces宣传为一项新功能。一些用户可能希望通过更新来访问新的音频聊天功能,但事实并非如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