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的Kickstarter模仿者BuildIt希望将概念小工具变成现实

2022-04-05 11:34:09
导读 想要一个智能布谷鸟钟?或者可以打印自定义笔记的机器怎么样?亚马逊正在研究智能家居市场的一些疯狂想法。但在概念设备成为现实之前,该公

想要一个智能布谷鸟钟?或者可以打印自定义笔记的机器怎么样?亚马逊正在研究智能家居市场的一些疯狂想法。但在概念设备成为现实之前,该公司希望确保人们会首先购买它们。结果是亚马逊的Build It计划,该计划将展示它一直梦想的概念性小工具。感兴趣的客户可以预购。如果30天内有足够的订单,公司会生产产品,分批发货。

该公司在周三的公告中表示:“当你预订时,你将锁定一个特价,只有在产品发货时才会向你收费。”“如果没有达到预购目标,就不会生产产品,也不会向您收费。风险低,回报高,还好玩。”

该计划听起来很像Kickstarter,这是一个众筹平台,有许多疯狂的原型想法。亚马逊在开发了该公司智能眼镜Echo Frames的“Day 1 Edition”后确定了这一方法,该产品最初作为测试版提供给受邀客户。(亚马逊没有继续推出另一个Day 1版本,即Echo Loop智能戒指。)

“你的反馈非常有价值,我们不得不问自己:我们如何才能让客户更早地参与到这个过程中来?”亚马逊说。同时,Build It计划也将防止亚马逊在无法引起消费者共鸣的概念性产品上浪费时间。

周三,该公司推出了Build It项目的三个创意:一个80美元的智能咕咕钟,一个90美元的智能笔记打印机和一个35美元的智能食品配料营养秤。所有小工具配合亚马逊的语音助手技术Alexa使用,实现免提控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