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向Mashable证实 目前没有引入语音DM的时间表

2022-04-05 11:18:27
导读 如果你曾经梦想过用Twitter DM吼人,请准备好你人生中最好的消息。据AndroidCentral报道,Twitter已经开始在巴西和中国推出语音DM。它是

如果你曾经梦想过用Twitter DM吼人,请准备好你人生中最好的消息。据AndroidCentral报道,Twitter已经开始在巴西和中国推出语音DM。它是最新一个收购语音DM的国家,而巴西是在去年收购的。有权使用此功能的人可以单击DM对话中的录音图标来录制长达140秒的消息。该功能在Twitter提供的国家的官方Twitter应用程序的iOS和Android版本上都可用。

如果你想快速了解它的工作原理,Twitter印度发布了一个简短的视频,解释如何发送语音DM。

Twitter向Mashable证实,目前没有带来语音DM的时间表。它可能是一个短暂的实验,永远不会被广泛发布,但相反的可能性同样是可能的。

语音DM将使Twitter的私信功能更接近Messenger和WhatsApp。鉴于文字DM在平台上已经被用于骚扰和滥用,Twitter如何管理语音DM将值得关注。收到一个陌生人对你大吼大叫的两分钟信息可能没什么意思,因为你说了一些漫威漫画电影的坏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