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15.6万美元新电视配太阳能遥控器

2022-04-05 11:00:29
导读 CES即将到来,这意味着是时候了解一些大多数人买不起或容纳不了的雄心勃勃(而且昂贵)的电视了。三星周三公布了2021年的一系列新电视,拉开

CES即将到来,这意味着是时候了解一些大多数人买不起或容纳不了的雄心勃勃(而且昂贵)的电视了。三星周三公布了2021年的一系列新电视,拉开了派对的序幕。还有更多传统的4K和8K QLED设备,它们看起来非常漂亮,但我们将重点关注三星新的Micro LED产品线。三星最初于去年在韩国推出,并将于2021年将其110英寸的庞然大物与“更小”的99英寸和88英寸机型一起推向西方。没有给出价格,但值得注意的是,去年在韩国的价格约为15.6万美元。是的,这是很多。

屏幕周围几乎没有任何类型的边框,因此所有这些英寸都专用于提供高端4K显示器。我们在PCMag的朋友有更详细的解释,你可以去看看,但是Micro LED使用了大量的Micro LED来创造比家用电视常见的更好的黑色和亮度水平。在这一点上,它严格适用于富裕的早期用户,这可能有助于解释为什么当三星拥有相对不太先进的高达8K的QLED电视时,这些电视如此巨大,如此昂贵,并在4K输出。微型LED会及时到达那里,但现在不是时候。

如果你购买其中一台巨型电视(或三星2021系列的任何其他产品),你还将获得一个不同寻常的遥控器。三星宣称可以通过室内外光源或者USB充电,我们认为大多数人都会这么做。除了它看起来像朱尔之外,没什么好说的。

CES还没正式开始,三星已经通过其豪华电视阵容发货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