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候你可能会考虑去AppleStore更换

2022-04-05 10:25:00
导读 去年年底,有传言称苹果正在研究开发一款完全没有端口的iPhone的可能性,最早可能在2021年问世。对于长期关注苹果的人来说,这并不意外。该

去年年底,有传言称苹果正在研究开发一款完全没有端口的iPhone的可能性,最早可能在2021年问世。对于长期关注苹果的人来说,这并不意外。该公司在过去几十年中已经明确表示,它希望最小化和标准化其设备上的端口。因此,越来越多的外设连接像Thunderbolt一样捆绑在一根线缆上,这当然与新兴的USB-C协议使用相同的连接器。

但是根本没有港口?该公司已经在Apple Watch或HomePod等设备上做到了这一点。当然,iPhone总是需要一个端口。还是会?最近看来,这种猜测并不像有些人最初认为的那样牵强。

恢复

苹果在iPhone上不能完全无端口的一个最大原因是,万一设备变砖需要恢复,需要退而求其次硬件连接。然而,本周刚刚发布的iOS 13.4测试版包含了对隐藏操作系统恢复模式的参考,该模式似乎是为了无线工作而设计的。

这并不完全令人惊讶:Mac早就有了基于互联网的恢复模式。毕竟我们生活在一个电脑不再包含磁盘驱动器的时代,苹果也不会在物理介质上传播它的软件更新。那么为什么iPhone不能效仿这个例子呢?

测试版代码使得这种操作系统恢复功能似乎也可以在其他设备上使用,如iPad、Apple Watch和HomePod。鉴于后两者,正如已经提到的,没有端口,这似乎也有助于排除这些产品的故障。

当然,无线恢复选项不一定具备直接插在你设备上的所有功能,但在我看来,如果你的设备不能无线恢复,那么插上可能已经过去了,也无济于事——那么你可能会考虑去Apple Store更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