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3ProMax将配备最大的6.7英寸显示屏

2022-04-05 09:39:56
导读 按照惯例,苹果将在今年9月正式发布新一代iPhone。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有很多关于这些智能手机的猜测。然而,最近的泄漏揭示了我们需要知道

按照惯例,苹果将在今年9月正式发布新一代iPhone。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有很多关于这些智能手机的猜测。然而,最近的泄漏揭示了我们需要知道的关于该系列的一切。事实上,泄露的还包含价格信息。根据消息,iPhone 13将有四款,这已经是已知的了。iPhone 13系列将包括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

此外,该设备的外观是今年最明显的升级之一。反复曝光的机型和设计图基本确认了iPhone 13系列将配备小型刘海平。这是苹果四年来首次减少刘海面积。会带来更大的屏占比,有效提升视觉效果。

屏幕尺寸方面,苹果还是会保留上一代的细节。iPhone 13 mini将配备5.4英寸显示屏,而iPhone 13和iPhone 13 Pro将使用6.1英寸显示屏。iPhone 13 Pro Max将配备最大的6.7英寸显示屏。据悉,这将是苹果的最后一款迷你机型。

此外,两款iPhone 13的入门级版本也可能采用新的后置摄像头排列。虽然还是双摄配置,但是从原来的竖排改成了斜排。当然,Pro机型的三摄版本还是比较吸引人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