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我预测这款手机会简单的叫iPhone

2022-04-05 09:16:09
导读 总而言之,2019年是iPhone和iPad相对平静的一年。苹果带回了一些旧的最爱来完善iPad产品线。正如任何人所预料的那样,秋季发布了许多逐渐改

总而言之,2019年是iPhone和iPad相对平静的一年。苹果带回了一些旧的最爱来完善iPad产品线。正如任何人所预料的那样,秋季发布了许多逐渐改进的iPhone。但是和平年代并不是真正的和平。它们通常意味着,在Apple Park,一些项目正在结出果实,但它们将于明年出现在不知情的公众面前。所以,我再一次展示了一个人试图猜测哪些项目最终会在2020年成为产品。

IPhone:还是老样子?

IPhone 11 Plus是iPhone X的第三代,IPhone 11是iPhone XR的第二代。除非苹果出人意料地重新设计iPhone,否则2020年将为我们带来那些熟悉的产品的第三次和第四次迭代,但这并不完全令人兴奋。

事实是,苹果不可能像媒体和许多iPhone粉丝希望的那样,每年都重新发明轮子。(苹果也希望如此。——当iPhone设计显著新颖时,销量往往会飙升,而当设计开始陈旧时,销量往往会下降。2020年会有下降。)

尽管如此,来自供应链的传言表明,苹果正打算通过数量、数量、再数量来对抗iPhone的无聊。3354,即两款新的iPhone机型,设计上可以媲美三款大家熟悉的现有机型。其中一个不是新的——,而是期待已久的iPhone SE概念回归。

遗憾的是,对于小手机的粉丝来说,真正的iPhone SE概念不是小手机,而是具有上一代风格的低价手机。这就是为什么新的iPhone SE将采用iPhone 11的内部结构,并将它们放在熟悉的iPhone 6/7/8外壳中更有意义。这让苹果再次获得低价入门手机,而无需继续销售iPhone 8。这似乎是一个明智的策略,我会继续记录,因为我预测这款手机会被简单地称为iPhone SE。而且它还会像它的前辈一样,在iPhone价格列表中垫底好几年。

更有趣的是,有传言称苹果正在准备小版本的iPhone 11。传闻中的第四核iPhone将拥有5.4英寸的对角线屏幕,这意味着它将比4.7英寸的iPhone SE更大,但它将是迄今为止最小的iPhone X级手机3354。对于那些因尺寸差异而不情愿升级到iPhone X、XS或11 Pro的人来说,这可能是一种解脱。(大概是使用无边框屏幕,5.4寸iPhone的整体尺寸和iPhone SE大致相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