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端的摩托罗拉Edge205G可能比它的前辈便宜得多

2022-04-04 15:53:01
导读 由于摩托罗拉显然无意在短期内发布Edge品牌的真正旗舰产品,该公司忠实粉丝群的所有注意力现在都集中在所谓的“柏林”手机及其提供最佳预算

由于摩托罗拉显然无意在短期内发布Edge品牌的真正旗舰产品,该公司忠实粉丝群的所有注意力现在都集中在所谓的“柏林”手机及其提供最佳预算5G手机的机会上,他们正在那里为他们的钱而奔波。

很明显,这只是一个内部代号。根据最新的传闻,支持5G的中端产品可能会在短短几周左右的时间内以摩托罗拉Edge 20的名义出现。

完美的性价比并不存在。

在了解了这款手机的大量规格之后,甚至在它对FCC同行进行强制性监管访问期间进行了实地检查之后,一份热门的新TechRadar报告向Edge 20 5G等式添加了第一个定价细节。

据说,这款6.67英寸的设备将在日益重要的欧洲市场突破“3万卢比大关”,大致相当于400美元。当然,这并不一定意味着欧洲买家能够在这些地方找到同样的四辆本杰明,但合理的价格肯定是可能的。

“标准”Edge 20的价格约为100卢比。3万,比一加诺德CE 5G略贵,同时与欧洲三星Galaxy A52的厂商建议零售价相当。前者在欧洲没有正式上市,但后者可以花500美元购买,内置5G支持。下个月的某个时候,摩托罗拉Edge 20可能就是这种情况。

与去年的非Plus摩托罗拉Edge 5G型号相比,这将是一个巨大的改进,在未锁定的256GB存储配置中,这种型号通常需要高达700美元。

显然,我们希望摩托罗拉的入门级Edge 20 5G版本拥有6 gig内存和128 GB内部存储空间,其收费低至500美元。对威瑞森来说,最好不要做任何公司预测。

另一个重要的事情是,欧洲和欧洲倾向于接收不同版本的摩托罗拉Edge 20。后者获得了一些额外的电池容量和屏幕空间,同时用8MP广角镜头-角度拍摄器和2MP深度传感器取代了前者的16MP广角镜头和8MP长焦相机。

总而言之,花500美元买一部6.78英寸的5G智能手机会很棒,它具有120Hz的显示刷新率技术,出色的骁龙778处理能力和108MP的主后置摄像头。

再一次,在明确宣布Edge 20 5G比前述产品如三星Galaxy A52 5G、谷歌Pixel 4G或一加诺德N10更有价值之前,等待本月晚些时候摩托罗拉的区域规格和定价确认可能是明智的。

不幸的是,我们不希望骁龙870驱动的高端Edge 20 Pro(又名“Pstar”)来到欧洲。虽然Evan Blass在几周前以方便的形式提出了建议,但人们已经完成了TechRadar,并不完全确定这款手机是否会走向欧洲。

目前,尚不清楚摩托罗拉是否计划在今年2020年的旗舰产品Edge上推出骁龙888设备,但鉴于迄今为止对这一特定传闻的完全沉默,我们猜测这最终可能不会成真。

从好的方面来看,骁龙888和895即将推出,这为摩托罗拉重返旗舰游戏提供了一个新鲜而令人兴奋的机会.又来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