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021年第二季度成长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供应商

2022-04-04 10:06:36
导读 作为一家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这些年的增长是巨大的,尤其是在过去的五年里。它们已经从“负担得起的替代品”变成了全球许多用户的主要选择

作为一家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这些年的增长是巨大的,尤其是在过去的五年里。它们已经从“负担得起的替代品”变成了全球许多用户的主要选择,尤其是在新兴市场。像红米Note系列的价值主张设备阵容仍然是无与伦比的,并且在不断完善,这为小米赢得了坚实的追随者和数百万的设备销量。但是小米多大了?

根据科纳仕公司的一份新报告,小米在2021年第二季度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供应商。

在此期间,小米占智能手机出货量的17%,仅次于占智能手机出货量19%的三星。他们超过了苹果,落后14%,而Oppo和Vivo各占10%。对于小米来说,与去年相比,这代表着巨大的增长:虽然疫情在去年年初开始,但他们的同比增长仍然是83%。与此同时,所有其他公司都实现了增长,尽管规模小得多:三星增长了15%,而Oppo和Vivo分别增长了28%和27%。与此同时,苹果只增长了1%。

不难看出小米为什么会取得这样的成功。他们出售从100美元以下的智能手机到Mi 11 Ultra和Mi MIX Fold等高端设备的一切产品,因此几乎有智能手机爱好者可能想要的一切。他们在等待新兴市场方面也有很强的影响力,目前他们在那里取得了最大的成功。但是,他们卖的大多是更便宜的设备,并不是苹果或者三星真正的据点。而且Oppo Vivo和Oppo的子品牌Realme都是在自己的游戏中直接和小米竞争,所以未来进一步的增长可能会比较困难。

但是,有一点是明确的:小米正在迅速成为主流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