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还是可以交付到下周

2022-04-04 08:56:42
导读 如果发布日期仍然可以交付到下周,我不会感到惊讶。不是因为人家不想要。相反,iPhone XR代表了苹果的另一种策略,它依赖于上门销售,而

如果发布日期仍然可以交付到下周,我不会感到惊讶。不是因为人家不想要。相反,iPhone XR代表了苹果的另一种策略,它依赖于上门销售,而不是预购。

IPhone可供预购

与去年一样,苹果正在销售三款iPhone,但细分市场有很大不同。x代表了令人兴奋的新机型,它让苹果铁杆疯狂,而iPhone 8为喜欢经典设计的粉丝提供了足够多的改进。但是去年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蒂姆库克(Tim Tim Cook)表示,iPhone X每周都领先苹果的iPhone销量,这一点从ASP的大幅上升就可以看出来。

今年,三款机型的风格都与iPhone X相似,包括价格最低的iPhone XR。这不仅将iPhone产品线的低端提升到了高端的设计状态,也给不知情的客户造成了一些困惑:为什么iPhone XR 250美元的价格要比iPhone XS的低?为什么iPhone XR的屏幕比iPhone XS的屏幕大?我怎么知道我想要哪部手机?

我相信这种困惑就是iPhone XR在人们在商店看到之后销量会回升的原因。他们可能还没有准备好接受预订。但是一旦人们可以自己拿着iPhone XR,看看颜色,看看屏幕,然后和iPhone X对比,就可以决定买不买了。

人们自然会把它和苹果上一款低价手机,多彩iPhone 5c,——相比较,但它和那款手机有着本质的区别。5c本质上是上一年的iPhone 5,所以与iPhone 5s相比,它的处理器更慢,材料更便宜,基本存储空间更少,技术成本只低100美元(由于当时的运营商合同和补贴)。我们永远无法确切知道iPhone 5c的销量是多少,但我猜销量主要由iPhone 5s主导。事实证明,苹果在iPhone 6推出时抛弃了5c机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