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84.49美元 你就可以得到一张价值100美元的iTunes礼品卡

2022-04-03 16:18:59
导读 Costco定期为App Store和iTunes礼品卡提供大量折扣,现在又来了。如果你今天登录你的好市多账户,你可以只花84 49美元获得一张价值100美

Costco定期为App Store和iTunes礼品卡提供大量折扣,现在又来了。如果你今天登录你的好市多账户,你可以只花84.49美元获得一张价值100美元的iTunes礼品卡,或者只花21.49美元获得一张价值25美元的礼品卡,分别比批发巨头的通常价格低10美元和2.5美元。

这些交易通常非常受欢迎,不难看出为什么。打折的礼品卡基本上可以让你送的礼物比你付出的多——请记住,离父亲节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你只是想自己留着,那也很好。

无论是应用、电影还是音乐,如果在App Store或者iTunes上,都可以使用这张卡。就此而言,你可以将它与苹果音乐(Apple Music)或尤利西斯(Ulysses)等订阅服务配合使用。记住——你需要有一个有效的好市多会员才能享受这个优惠,每年60美元或120美元。

当我们列出这些交易时,它们往往会很快达成,所以请确保在它们消失之前为你或你爱的人抢购一个。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