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cPro8核心的基准配置起价4999美元

2022-04-03 14:56:28
导读 周四,苹果公司在其网站上推出了一款新的工作站级Mac电脑。8核和10核iMac Pro立即发货,14核和18核型号在1月份发货。iMac Pro的发布

周四,苹果公司在其网站上推出了一款新的工作站级Mac电脑。8核和10核iMac Pro立即发货,14核和18核型号在1月份发货。

iMac Pro的发布对苹果来说意义重大。2013年发布的Mac Pro四年才更新过一次,苹果今年早些时候承认该机是个错误。虽然该公司可以说顶级iMac拥有强大的处理能力,但它并不是要求苛刻的专业人士想要的工作站级计算机。这款机器标志着苹果仍然看重专业用户,希望提供一款能够满足他们需求的Mac。在iMac Pro媒体活动(Macworld参加)期间,与会的公司高管和第三方开发者都强调了这一点。

iMac Pro 8核心基准配置起价4999美元。10核、14核和18核处理器可作为配置订购选项,以及RAM(32GB、64GB或128GB)、闪存(1TB、2TB或4TB)和显卡。

IMac Pro:处理器和显卡

iMac Pro的核心是英特尔至强处理器。具体来说,Xeon W是工作站级CPU,针对使用多个处理核心的工作站级软件。这些处理器包含高级矢量扩展512 (AVX 512),这是英特尔用于512位SIMD(单指令多数据)操作的指令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