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的速度测试中 SanDisk reader仍然优于逐字记录

2022-04-03 14:39:18
导读 逐字USB-C手持读卡器支持UHS-II速度,这是相当紧凑的,从亚马逊只需17美元。这是一个成功的组合。当我们比较一系列USB-C存储卡读卡器时,闪

逐字USB-C手持读卡器支持UHS-II速度,这是相当紧凑的,从亚马逊只需17美元。这是一个成功的组合。当我们比较一系列USB-C存储卡读卡器时,闪迪超高速UHS-II USB-C读卡器是最快的选择。它支持UHS-II SD卡,该卡包含两排触点,可以以理论上312 MBps的最高速度读取数据。(关于这些小内存卡的很多首字母缩写和规格的详细信息,请参考我们的SD卡解释器。)缺点是47美元。

我们的亚军,Cable Matters USB 3.1 Type-C双槽读卡器,用于微型SD/SDHC/SDXC存储卡,售价12美元,但不支持UHS-II。

在我们的速度测试中,SanDisk reader还是比逐字好,但是幅度不大。在2016年,将8.43GB的静止照片(原始和JPEG图像,463个文件)从额定速度为280 MBps的SanDisk Extreme Pro UHS-II卡传输到配备Touch Bar的15英寸MacBook Pro平均需要47秒,即每秒179 MB(MBps)。复制8.21GB视频(6个文件)平均需要37秒,或约222 MBps。

相比之下,使用SanDisk reader移动具有相同数据的静态照片需要44秒(约192 MBps),移动视频需要32秒(约257 MBps)。

如果在摄影或摄像中同时使用SD和Micro SD卡,逐字卡都接受;闪迪只读取SD卡。逐字的设计有点笨重,底部有一根很短的USB-C线,不会是你包里最好看的USB-C适配器,但也不会占用太多多余的空间,任何一个都可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