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苹果第四次将垃圾邮件和滥用相关功能分层到iOS中

2022-04-03 14:20:18
导读 IOS 11现在允许你通过第三方过滤器发送收到的短信,就像电子邮件程序中的垃圾邮件处理一样。好的邮件被过滤到您的主邮件视图中,而坏的

IOS 11现在允许你通过第三方过滤器发送收到的短信,就像电子邮件程序中的垃圾邮件处理一样。好的邮件被过滤到您的主邮件视图中,而坏的邮件位于一个单独的选项卡中。

Hiya应用程序的4.0版本更新中已经提供了该功能。这扩展了应用程序以前的呼叫阻止和呼叫识别支持。

这是苹果第四次将垃圾邮件和滥用相关功能分层到iOS中。前三项分别是:在iOS 7中手动屏蔽电话号码和邮箱地址进行语音通话、短信、iMessages和FaceTimeiOS 8中除联系人以外的发件人IMessage过滤;以及iOS 10中的呼叫阻止和识别。

在这一轮中,苹果没有隐瞒它信任第三方选择卸载和处理可能具有高度隐私性的信息的事实。当这个功能开启时,iOS会设置一个不寻常的第二个障碍。它指出,SMS或MMS(多媒体消息)可能包含敏感信息、登录银行帐户的确认码等。您必须单击“启用”才能继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