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Malaysia确认手机搭载联发科Dimensity1100

2022-04-03 10:17:53
导读 小米的设备阵容一塌糊涂。我们谈过,抱怨过很多,但还是一塌糊涂。尽管如此,他们的设备还是挺不错的,小米的POCO智能手机阵容从性价比来说

小米的设备阵容一塌糊涂。我们谈过,抱怨过很多,但还是一塌糊涂。尽管如此,他们的设备还是挺不错的,小米的POCO智能手机阵容从性价比来说也还可以。Redmi的产品线在这方面也很不错。Pocx3和Pocx3 Pro都是廉价设备,该公司正在寻找Pocx3 GT的第三张金券。

由于91mobiles,该设备的渲染图已经泄露,显示了一个外观奇怪的智能手机。

这款手机的框架最小,自拍相机的中央有一个穿孔的切口。在背面,它有一个大型矩形模块,带有三个摄像头传感器和一个LED闪光灯。电源按钮和音量摇杆位于框架的右侧。在右下角,我们可以看到POCO的标志。如果这听起来很像红米Note 10 Pro 5G,那是因为确实如此。这两款智能手机的设计完全相同。

POX3 GT的内部结构好像也是一样的。POCO Malaysia证实这款手机搭载的是联发科天玑1100,这进一步证明了这其实是同一款手机,只是涂了一层新的油漆,并以另一个品牌出售。

Note 10 Pro 5G配备6.6英寸120Hz液晶面板,相同的SoC,高达256 GB的存储空间和8 GB的RAM,三后置摄像头设置,64MP主拍摄。因此,如果这是相同的设备,但使用了新的名称,我们希望POCO X3燃气轮机开始与这些规格。

这已经不是POCO手机第一次成为另一款小米设备的更名版本了。虽然POCO喜欢说他们是独立于小米的,但是他们之前已经多次将红米手机改名,以自己的名义销售。COM3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尽管如此,POCO X3 GT看起来仍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特别是因为Redmi Note 10 Pro 5G目前为止仅限于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