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件事引发了太多的质疑 优步应该像很多iOS开发者说的那样吗?

2022-04-03 09:07:14
导读 他说,曾是出租车替代品宠儿的优步公司首席执行官特拉维斯卡兰尼克在2015年初被叫到苹果公司与蒂姆库克会面。在故事的初稿中,这是因为“优

他说,曾是出租车替代品宠儿的优步公司首席执行官特拉维斯卡兰尼克在2015年初被叫到苹果公司与蒂姆库克会面。在故事的初稿中,这是因为“优步一直在秘密跟踪iPhone,即使其应用程序已从设备中删除,这违反了苹果的隐私准则。”据报道,库克说,改变你的应用程序,否则它将从应用程序商店中删除。

几个小时后,这个故事的修订版出现了。现在它写道:“即使在其应用程序被删除、设备被擦除后,优步也一直在秘密识别和标记iPhone——,这是一种欺诈检测方法,违反了苹果的隐私准则。”

公平地说,变化并没有看起来那么大:优步通过他们的身份,而不是他们的位置来追踪iPhone——。这个细节在故事的结尾有深入的解释。——还有一个细节。优步知道这不符合苹果的隐私立场,因为它的程序员使用地理围栏来阻止库比蒂诺,希望避开苹果的审查。失败了。

苹果没有回应对该专栏的置评请求。优步提供了一份声明,我会加入,但它没有解决地理围栏问题,也没有解决其行为是否违反了App Store的规则。安全研究员兼企业家威尔斯特拉法奇(Will Strafach)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从优步2014年发布的iOS应用程序中提取的代码截图,证实了这些说法。

这件事引发了太多问题。优步是否应该像很多iOS开发者说的那样,在消息出来后,小公司会被踢出商店?苹果应该公开这个设备标签还是要求优步这样做?用户的隐私受到威胁了吗?优步现在有一个与我们的行踪和行动有关的粗暴行为的长期历史。这不仅有记录,而且卡兰尼克已经为此道歉。——它对如何使用装备标签的解释可信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