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非你完全痴迷于AirPods的无线风格 否则这几乎算不上是一场比赛

2022-04-02 16:50:50
导读 BeatsX耳机解决了我对AirPods最大的担忧,那就是它们对Siri的依赖。BeatsX有麦克风,可以用Siri排队听音乐或者打电话。不过,由于两个耳塞

BeatsX耳机解决了我对AirPods最大的担忧,那就是它们对Siri的依赖。BeatsX有麦克风,可以用Siri排队听音乐或者打电话。不过,由于两个耳塞是用电线连接的,所以有一个三键遥控器的空间,可以让你在不接电话的情况下调节音量和控制播放。Siri参与其中。这真是一件大事。BeatsX还提供了出色的舒适性,更长的电池寿命和更方便的充电,但只有内嵌遥控器的存在才使它们成为159美元AirPods的赢家。BeatsX的价格甚至降低了9美元,并且有许多颜色可供选择。这几乎算不上比赛,除非你完全迷上了AirPods的无线风格。

舒适第一

我一直更喜欢BeatsX这样的硅胶耳塞,而不是EarPods和AirPods这样的苹果硬塑耳塞。在我的测试中,我发现AirPods出奇的稳定。——它们可以在任何情况下粘在我的耳朵上,甚至在我跑、跳、撞到头的时候。但是BeatsX耳塞更舒适,因为它们带有四组硅胶耳塞和两种尺寸的可选翼。如果你需要额外的帮助来固定耳塞,你可以戴上它们。

就连硅胶耳塞的质量似乎也是一流的。——耳塞牢牢抓住我的耳道内侧,不会滑出。在接触耳垢一段时间后,它们甚至不会像其他耳塞一样变得粘粘的或者油腻。

连接两个耳塞的电线缠绕在你的脖子后面,两边的塑料片作为锚点,让整个东西保持稳定。其中一个塑料部件有一个开/关按钮,另一个有一个为BeatsX充电的Lightning端口。充电的时候不能听他们说话。)然后内联遥控器在左边线缆上方一点,直接放在你下巴下面,非常容易够到的地方。

我花了一段时间才习惯左侧的遥控器,这在Beats耳机中很常见,即使它在其他苹果耳机的右侧。遥控器上的按键很容易点击,并且支持标准的按键操作:点击中间的按键播放或暂停,点击两下前进,点击三下后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