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使得它成为历史上第一个没有这个批准印章的MacBook

2022-04-02 16:08:49
导读 苹果副总裁菲尔席勒在Twitter上表示,该公司正在“与《消费者报告》合作”,以了解该出版物的MacBook Pro电池测试结果。根据至少一份新

苹果副总裁菲尔席勒在Twitter上表示,该公司正在“与《消费者报告》合作”,以了解该出版物的MacBook Pro电池测试结果。根据至少一份新的评论,新的MacBook Pro是苹果产品线的害群之马。苹果最新的MacBook Pro未能获得《消费者报告》的购买建议,这使得它成为历史上第一款没有获得这一批准印章的MacBook。003010将电池性能极度不一致列为拒绝推荐的关键问题。

苹果声称新款MacBook Pro的电池寿命为10小时,但《消费者报告》发现电池寿命从不到4小时到19小时不等。平均电池寿命可能为10小时,但无法保证这一平均性能。

“鉴于我们在MacBook Pro测试中发现的非常不同的数据,平均水平不能反映消费者在现实世界中可能经历的任何事情,”《消费者报告》的评论员杰里贝林森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

这和过去的MacBook完全不同。大多数苹果笔记本电脑在[消费者报告]电池测试中得分很高。

003010对三款不同的MacBook Pro机型进行了多项实验室测试:15寸带Touchbar,13寸带Touchbar,13寸不带Touch Bar。每个型号都显示了这种不一致的电池性能。根据消费者报告,典型笔记本电脑的电池寿命确实有所不同,但只有5%左右。

新款MacBook Pro乏善可陈的电池寿命不仅是笔记本电脑整体性能的异常,也是苹果标准的显著退化。

“这与过去的MacBook完全不同。大多数苹果笔记本电脑在我们的电池测试中取得了良好的结果,通常比制造商声称的电池寿命长得多,”博文继续说道。“例如,之前的13英寸MacBook Pro型号在《消费者报告》测试中持续了19个小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