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推出显示屏下带摄像头的智能手机走了多远?

2022-04-02 08:43:14
导读 ,小米MIX 4首发;显示屏底部的摄像头也会发光。Oppo也在努力发布带屏幕摄像头的智能手机;两年前,我和小米一起展示了这个方案的雏形。

,小米MIX 4首发;显示屏底部的摄像头也会发光。Oppo也在努力发布带屏幕摄像头的智能手机;两年前,我和小米一起展示了这个方案的雏形。

Oppo在推出显示屏下带摄像头的智能手机方面走了多远还是未知数。我们今天能做的就是看看两款Oppo智能手机的“现场”照片;里面有副屏摄像头。在其中一款设备中,摄像头出现在屏幕底部,而在第二款设备中,摄像头完全看不见。

最有可能的是,该公司正在寻求尽可能使相机隐形和创造高质量照片的能力之间的妥协。遗憾的是,没有说明该公司将于何时发布带副屏摄像头的智能手机。只能猜测Oppo不会想落后于小米,可能很快就会展示解决方案。

正如所承诺的那样,中国公司Oppo最近分享了旨在使智能手机快速充电过程更高效、更安全的新进展信息。

Oppo表示,先进的硬件解决方案和智能软件使该公司的电池在1500次充电循环后保留了80%的原始容量。这超过了批准的电池寿命要求的30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