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流媒体视频服务 即那些每月收取固定费用的无限制流媒体服务

2022-04-02 08:17:43
导读 现在是周五晚上,工作一周后,你想放松一下。您启动Apple TV并点按“网飞”以找到您想要观看的电影。也许你喜欢丹泽尔华盛顿,想看他的

现在是周五晚上,工作一周后,你想放松一下。您启动Apple TV并点按“网飞”以找到您想要观看的电影。也许你喜欢丹泽尔华盛顿,想看他的一部伟大的电影。搜索丹泽尔,你会发现什么?四部电影,不是最好的。没有马尔科姆,没有费城,没有飓风,没有训练日,也没有内在的人。他们有飞行,但他们没有美国黑帮或采取佩勒姆123。(不过,如果你要付房租的话,iTunes Store有他的41部电影……)

然而,如果你想在Apple Music或Spotify上查看最新专辑,只需查看新内容即可。你将拥有几乎所有主要类型的流行歌曲,以及大多数艺术家的完整目录。你想听滚石乐队的旧专辑吗?没问题。

为什么会有区别?为什么流媒体音乐这么多,电影电视节目却这么少?

多少首歌多少部电影?

当你查看音乐流媒体服务时,他们都试图通过说他们有多少首“歌曲”来引诱你。Apple Music超过3000万首歌曲,Spotify的数量大致相同,Deezer声称有4000万首歌曲。

但是流媒体视频服务(那些对无限量流媒体收取固定月费的服务,如网飞和亚马逊Prime Video)对其收藏的规模远没有那么自豪。亚马逊声称,他们有15,000部电影和电视剧可以作为亚马逊Prime Video的一部分进行流媒体播放。然而,当这项服务在英国推出时,我检查了可用的内容,发现只有2269部电影和938部电视剧。把亚马逊电视剧的每一集都算作他们15000部电影中的一部。根据FlixList的数据,网飞也有超过15000个标题,计算方法与亚马逊相同;他们目前有2680部电影。

当然,音乐流媒体服务统计的是歌曲,而不是专辑。——类似于亚马逊和网飞统计电视剧的方式。3354但是如果你假设每张专辑平均有10首歌,相对于不到3000部电影来说还是300万张专辑。

如果苹果通过订阅流媒体视频服务进入游戏会发生什么?他们是否有更多可供订阅服务使用的图书?大概不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