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状态栏的电池图标没切 它不是自己的

2022-04-01 16:30:32
导读 iOS状态栏的电池图标没切。不是我一个人。当然,它会给你一个电池充电状态的粗略指示,但它很小,不准确,如果你的视力不是最好的,可能很

iOS状态栏的电池图标没切。不是我一个人。当然,它会给你一个电池充电状态的粗略指示,但它很小,不准确,如果你的视力不是最好的,可能很难分辨。为了更好地指示电池状态,您还可以让iOS显示百分比指示器。

打开“设置”应用程序,然后向下滚动并轻按“电池”。接下来,将电池百分比开关滑动到on位置,状态栏中的电池图标旁边会出现一个小的电池百分比指示。要隐藏电池百分比指示器,请将开关滑回关闭位置。

即使电池百分比是可见的,电池指示器仍然让我想要它。比如你可以选择在充电前查看剩余运行时间,而不仅仅是百分比,这样会很棒。——毕竟百分比指标不会告诉你还剩3小时还是30分钟。希望在iOS 10中改善电池指示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