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自拍不仅能让你自拍 还能让你自拍时看起来更漂亮

2022-04-01 15:48:22
导读 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for iPad已经更新为支持iPad Pro,但这并不是该应用程序最有趣的新功能。现在它有五个新的“预

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for iPad已经更新为支持iPad Pro,但这并不是该应用程序最有趣的新功能。现在它有五个新的“预设”,可以在你拍照前过滤照片——但不用担心,即使在拍照后你也可以调整过滤设置。然而,这些预设仅适用于——iPhone 5s和iPad Air等下一代设备。

还记得那些可以在纸上创作自己的漫画的旧书吗?没有吗?鞭子。反正Inkboard的动画可以让你在iPhone或者iPad上进行几乎相同的操作,并将动画导出为GIF或者vieo。

美元洗衣日很简单:扫描衣服上的标签,应用程序会告诉你洗衣服的最佳方式。这是一个保持衣服干净和形状的好方法,可以穿很长时间。

微软自拍不仅能让你自拍,还能让你自拍的时候看起来更美。“该应用程序考虑了年龄、性别、肤色、光线等许多变量,自动应用不同的模型,只需一键即可增强。用户可以在几秒钟内将普通照片转换成更具表现力的人像。”让我们面对现实吧:我们都需要一点点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