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苹果公司侵犯AquaConnect专利的指控进行了调查

2022-04-29 11:38:16屈若蝶
导读 国际贸易委员会(International Trade Commission)今天宣布,已经对苹果侵犯Aqua Connect拥有的专利的指控展开调查。早在10月,Aqu

国际贸易委员会(International Trade Commission)今天宣布,已经对苹果侵犯Aqua Connect拥有的专利的指控展开调查。

早在10月,Aqua Connect及其子公司Strategic Technology Partners就在国际贸易委员会和加州中央地区法院对苹果提起诉讼,指控苹果、Mac OS、iOS设备和Apple TV侵犯了其两项专利。

正在讨论的两个专利包括专利RE46,386,“在Mach导出的计算机系统环境中更新用户会话”和专利8,924,502,“用于在Mach导出的系统中更新用户会话的系统、方法和计算机程序产品”。环境。"

Aqua Connect称,这两项专利与屏幕共享、远程桌面和终端服务器技术有关。Aqua Connect表示,其在2008年建立了首个Mac远程桌面解决方案,随后苹果未经许可将其以AirPlay等功能的形式嵌入其iOS和macOS产品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