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VR头戴设备不同于以游戏为中心的头戴设备

2022-04-28 15:29:19杭青建
导读 HTC最近财务困难,但这并没有减缓公司的发展。据《世界设计指南》上的一篇文章,HTC开发了Vive VR耳机。这款耳机名为HTC Vive Air

HTC最近财务困难,但这并没有减缓公司的发展。据《世界设计指南》上的一篇文章,HTC开发了Vive VR耳机。这款耳机名为HTC Vive Air,主打健康健身。在某些方面,这款VR耳机与以游戏为中心的耳机不同。它使用的材料灵感来自运动鞋。网站声称这是针织材料,可以增加另一种舒适感。这一点尤其重要,因为运动比锻炼涉及更多的锻炼和疲劳。

据说这种材料更容易呼吸,通风效果更好。锻炼时戴大耳机是一个挑战,所以用户可以使用他们能得到的所有通风设备。这样可以消除或者至少减少运动时眼睛周围堆积的汗液。在出汗的情况下,材料会很快变干。

003010指出,由于轻质材料的使用,用户可以忘记耳机,专注于内容。尽管这似乎是一个艰难的承诺,但很容易猜测HTC可能也会使实际耳机的硬件更轻。只有时间能证明这是不是真的。

这款耳机将于2021年夏天推出,因此距离现在只有几个月的时间。HTC计划没有耳机价格或市场的消息。

我们主要把VR和游戏联系在一起,但是健身也可以让VR蓬勃发展。导致这种情况的一个因素是目前新冠肺炎的威胁。所以很多人进不了当地的健身房。现在很多人都要在家健身,给大多数人带来了很大的不便。健身已经开始在VR市场占据一席之地。健康的人不想冒险去健身房,他们可以选择带健身房去。

但这足以扭转HTC的命运吗?该公司已经亏损多年。他们在Pixel手机上与谷歌合作,但仍然支持其Vive系列设备。随着内部活动成为人们保持理智的一种手段,HTC Vive Air可能会让公司获得更大的立足点,并帮助它们再次脱颖而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