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服务测试ChromeOSPhoneHub分享通知

2022-04-27 16:09:49邵曼岚
导读 在APK洞察的帖子中,9to5Google强调了这一共享Android通知的新功能,可以通过Google Play服务更新实时启用。谷歌一直试图建立自己的生态

在APK洞察的帖子中,9to5Google强调了这一共享Android通知的新功能,可以通过Google Play服务更新实时启用。谷歌一直试图建立自己的生态系统。最近一直在强调Pixelbooks和Pixel手机如何更好的结合。用户可以使用智能锁、即时共享和谷歌信息集成等功能。

为了与Windows 10的“你的手机”应用竞争,谷歌开发了自己的“呼叫中心”功能。基本上,在“电话噪音”功能的帮助下,你可以调整电话设置,回复收到的通知等等。

此外,用户可以在Chromebook上继续搜索互联网和使用手机中的Android应用程序。如果有人拥有Chromebook和Pixel手机,这将增加很多灵活性。

电话集线器功能可以作为智能手机的延伸。你可以继续在Chromebook的大屏幕上工作,而无需在手机和PC之间移动。

在《APK洞察》的帖子中,我们可以看到谷歌即将推出这项功能。由于在Google Play服务最新测试版更新中发现多串单词,指代Chrome操作系统的“呼叫中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