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汽车G9Plus现已正式发布 这款手机已经在巴西各地正式发售

2022-04-27 11:15:02许元亚
导读 摩托罗拉G9 Plus现已正式发布。这款手机已经在巴西各地正式发售。这款手机最近在Orange Orange Slovakia上市,其中透露了所有细节。

摩托罗拉G9 Plus现已正式发布。这款手机已经在巴西各地正式发售。这款手机最近在Orange Orange Slovakia上市,其中透露了所有细节。嗯,这个公告证实了上市是当场的。从你提供的图片可以看出,这款手机的边框非常薄。它的底部边框比其他边框要厚,显示器的摄像头孔位于左上角。手机的边角是圆形的,显示屏的边角也是圆形的。

摩托罗拉的标志位于设备的背面,而电源/锁定按钮位于右侧,它可以兼作指纹扫描仪。左边有一个单独的物理键。

手机背面有四个摄像头。它们都位于手机背面左上角的摄像头模块中。还有一个LED闪光灯,相机模块确实有点突出。

手机背面向边缘弯曲。对了,手机有平板显示器。说起来,这款手机配备了6.8英寸fullHD (2400 x 1080)MaxVision液晶面板,支持HDR10。

骁龙730G 64位八核SoC为手机提供电源,与Pixel 4a中包含的SoC相同。这款手机还包括4GB的LPDDR4X内存和128GB的可扩展存储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